close

 

 (點我進入)

 

週年慶快要到了 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推出多種優惠 秋季化妝品節 等等

目前 CHIC CHOC 再舉辦網路特買會 花色眼頰彩任選3件5折

CHIC CHOC 除了眼影 頰彩 品質都不錯以外 眼線筆也是明星商品之一

用過 CHIC CHOC 的眼影 眼線筆  都正在服役中  不算很貴的專櫃牌 很不錯用

非常推薦 CHIC CHOC 這個牌子

現在 任選3件5折 < 點我看有哪些眼頰彩

CHIC CHOC 任選兩件 54 折  <  點我看看

新品上市 任選兩件 送限量指甲油 < 點我看看

花色指甲油 任選3件 七折  <  點我看看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