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景婷╱台北報導】金城武近來緋聞連環爆,昨萬人迷終於親上火線回應,他在《武俠》記者會上接連否認禮物妹、米蘭妹是新歡,指所有報導都錯誤,自己很頭大,還強調「我還沒結婚,這是絕對的」!甚至配合媒體秀手證明自己沒婚戒,他向來低調,此次大方澄清情事,1分鐘簡短發言竟獲全場掌聲。

 金城武上月在台北被拍到和長相清秀的「禮物妹」外出覓食,前天她被起底名叫家瑜,曾在黃子佼的工作室工作1年,更傳和杜德偉相戀。對於感情生活再度成話題,昨媒體大陣仗迎接,金城武也有備而來,主持人黃子佼原要幫他擋提問,未料他打趣說:「沒關係,我知道不回答的話,你們不會放過我的。」

 他先表明只會回答1次,隨即解釋:「禮物妹是經紀人的朋友,她來幫忙的,如果是男的,我想就會變成禮物哥或禮物弟;米蘭事件,對方是Armani的公關,那天有安排工作;其他所有什麼帶女性同遊杭州的,都是錯誤報導。」

 禮物妹是經紀人朋友 米蘭妹是Armani公關

 金城武坦言媒體太關心,每天幫他交新女友,「每次報我家人都會心臟病跳起來,我真的很頭大」。最後他不忘強調沒結婚,要大家別再寫,不然公司會寄律師信。金城武昨一番發言顯然早有準備,回應不忘搞笑,表情相當輕鬆,還俏皮反問記者:「你們想問什麼?」

 不過他語畢全場拍手,還轉頭向其他演員點頭致歉,電影記者會成為戀情澄清大會,一旁甄子丹看來表情有些僵硬,笑容尷尬。其實金城武撇新歡說還沒結婚,並不代表沒有交往對象,可能剛好不是被拍到的那幾個,最帥宅神的戀情依舊會是媒體焦點,至少粉絲暫時不用心碎了。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22/143/2vihf.html

arrow
arrow

    shiu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